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黔桂人民银行联合举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6 08:29:24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金艾)目前,贵州、广西两省区人民银行结合实际,搭建“四位一体”金融知识宣传可持续模式,共同在两省区交界处的边远山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活动期间,人民银行黔南州中心支行、河池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我省荔波县、广西南丹县支行及当地金融机构,分别在荔波小七孔布依镇、南丹里湖瑶族乡共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建立“设置金融知识补给站、开办金融夜校课堂、召开村民座谈会议、建立金融综合服务点”的“四位一体”宣传模式,实现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可持续,将金融知识带到边远少数民族聚居区和省际交界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实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