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打造中小企业结算“神器”

  • 发布时间:2015-10-26 08:29:25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洋)记者从工行贵州省分行获悉,工商银行近日全面升级优化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结算产品——财智账户卡,打破传统的对公服务模式,将个性化服务贯穿于企业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咨询业务中,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发展。

  中小企业经营活动频繁,资金回笼速度快,但受制于规模小、员工少的客观条件限制,很难对繁杂的账务进行精细化管理。针对中小企业高效结算需求,财智账户卡可提供全天候、全渠道服务,不受网点营业时间限制。针对企业优化账户管理需求,财智账户卡推出“一卡多户”和“一户多卡”功能,帮助企业进行高效便捷的账户管理。针对企业财务风险控制要求,工行推出安全级别更高、适用范围更广和功能更强大的财智账户芯片卡,较好解决公司内部对财务人员的分级授权和财务管理难题。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