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泽涛成网易品牌形象大使

  • 发布时间:2015-10-20 05:34:1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易携中国泳协发布里约奥运战略

  宁泽涛

  成网易品牌形象大使

  □本报记者 庄郑悦

  早报讯 重大体育赛事向来是网站争夺用户的战场。里约奥运会将至,互联网企业开始提前布局了。昨日网易在上海召开“2016里约奥运会网易战略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游泳协会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伙伴。中国泳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宁泽涛也有了一个新身份——网易品牌形象大使。

  由于训练安排的原因,宁泽涛并没有来到现场,而是选择此前在网易北京公司完成了签约。虽然不能来到现场,宁泽涛却提前录好了VCR解释了与网易牵手的原因:“在训练间隙,我也会看新闻,看网友有趣的跟帖。这是我了解时事和舒缓压力的一种方式。网易‘有态度’的口号,我非常认同。我觉得对事情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敢于追求自己热爱的一切很重要。正是这种价值观的契合,让我非常愿意与网易携手。”

  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网易用快速、全面、专业、高品质内容赢得了用户的认同,并积累了丰富的赛事传播经验。此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里约奥运会,网易将在继续发挥传统门户平台优势的同时,通过“深度报道”、“平台联动”、“特别策划”三位一体的报道模式,继续发挥线上、线下互动优势,全力为国人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另据记者了解,网易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配备了顶级报道团队,从幕后到台前,从现场到后方,无缝覆盖奥运赛场,重磅投入资源,力求实现全网领先的关注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