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源新品牌形象启用 引领电动车行业安全变革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5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10月17日,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绿源电动车正式对外宣布启用产品战略定位:安全的电动车。在此战略下,绿源将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包括VI和SI)。在产品研发和制造上,将极力打造的安全的产品、安全的技术以及安全的终端。作为安全战略的一部分,绿源也发起了业内首个“安全万里行”活动,致力于全国范围的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推广。

  将电动车安全上升到企业战略层面

  将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安全问题上升到企业战略层面,在业内尚属首例。绿源集团董事长倪捷先生表示,一直以来,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关乎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更关乎中国交通的安全,身为行业的一份子,绿源有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更有责任带动整个行业更加安全、良性的发展。

  “这几年安全问题不仅是做产品的问题,也是消费者安全意识宣传的重要话题,希望网络终端能够打造成对消费者用车安全、行车安全的宣传桥头堡。”倪捷希望,绿源电动车的销售终端能成为电动车安全使用的宣传阵地。

  为绿源设计新VI的设计公司肖总认为,目前电动自行车行业里尚未有企业定位安全电动车,但绿源一直以来积累了安全方面的丰富的产品、技术、服务等经验,在扛起行业安全大旗的重任上,绿源,当仁不让。

  一个不容忽视的趋势是,在新常态下,电动自行车行业呈现出整体下滑的态势。想要逆势而上拔得头筹,唯有产品过硬才具备竞争的实力。倪捷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坚持活下来,并不断地创新和变革,涉及产品、技术、渠道、终端、品牌等各方面的创新,才能不被淘汰,才有机会超越。

  全新品牌形象:安全部署整个产业链

  在发布会上,绿源营销中心总裁丁霄先生阐述了新一套品牌形象的内涵。绿源新的品牌形象采用一个盾形logo,丁总解释到,人们一想到盾牌,就会想到安全,一想到盾牌就有一种安全感,而采用格子符号则表达出绿源人的朴素愿望:出入平安。此外,格子符号可以灵活运用于产品,衍生品,终端等领域,将会像三条杠成为阿迪的符号一样,格子将会成为绿源的品牌记忆符号。

  绿源全新的品牌形象背后,需要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而绿源早已做足了准备。

  记者现场了解到,在安全终端方面,结合新的形象,绿源做了大量的创新,从销售环境、动线、全面媒体化传递信息、装修安全等多个角度做了整改和提升,绿源集团副总裁何飞龙先生介绍,这一切的提升都是为了做一个安全的终端,一个极具销售力的终端,一个更加能卖货的终端。而在安全技术方面,通过18年的积淀,绿源将对技术进行梳理,并且按照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分门别类,专门研发出更多的关心用户安全的技术和功能。为了反馈消费者,在购车时,还将专门赠送安全头盔和第三责任险,从而减少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损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