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毒品管制局将帮助里约打击非法武器交易

  • 发布时间:2015-10-19 13:2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焱 陈威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最新一期巴西《这就是》杂志报道,美国专门打击贩毒活动的毒品管制局将在里约热内卢开设办事处,控制非法枪支买卖,保证里约奥运会期间的安全。

  据悉,美国毒品管制局是应里约州公共安全厅的要求决定开设办事处的。里约政府的目的是希望确定外国枪支弹药是如何进入巴西并到达贩毒分子手中的。

  此外,美国毒品管制局的工作人员还将直接与巴西大型赛事安全保障中心和2016年奥运会的工作人员合作,保证里约奥运会期间的治安。

  今年9月初,里约州公共安全厅长贝尔特拉米在联邦众议院提议修改有关非法武器的法案,要求对非法持有枪支、手榴弹和其他爆炸物的人处以更加严厉的惩罚。他说:“里约并没有在打仗,但我们平均每天缴获1.2支步枪。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记者 赵焱、陈威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