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晓明“牵手”砂之船集团任首位形象大使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7:1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5日,时尚男神黄晓明以砂之船集团首位形象大使的全新身份,亮相南京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

  记者了解到,这是黄晓明出任砂之船形象大使后的首次露面。这也是砂之船集团获得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基金公司L Capital Asia战略投资后的首个品牌动作。意大利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潘安雪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并致辞。

  “砂之船以‘激情、创造力和美’为核心理念,逐步建立了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拥有美的企业哲学,这也是我多年来一直在默默坚持的。我们有着相同的世界观,我相信砂之船会有更好的未来。”黄晓明坦言,砂之船创始人、集团董事长徐荣灿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还是时尚先生和意大利“团结之星”骑士勋章的获得者,他相信在这样一位兼具商业时尚的企业家带领下,砂之船会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艺术商业体验。

  对此,徐荣灿表示,黄晓明不仅是影视明星,还是一位成功的投资人,其在艺术和商业上的执着坚持,与砂之船26年来坚持艺术商业的轨迹非常相似。

  据悉,砂之船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创新型奥特莱斯运营商,旗下的艺术商业广场遍布东西部省会城市。黄晓明形象大使首次登台的南京砂之船,是该集团旗下的新成员。未来,砂之船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更多具有砂之船特质的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为越来越多的顾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业内人士分析,砂之船集团“牵手”黄晓明,这是国内奥莱行业飞速发展的信号。作为演艺圈和投资界都有良好口碑的双栖明星,黄晓明的代言,无疑会提高砂之船集团在受众中的品牌认同度。

  图为黄晓明与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执行会长杨雪女士在发布会现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