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晓明成为砂之船首任形象大使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32:4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黄晓明亮相南京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出任砂之船集团首任形象大使。

  据了解,这是黄晓明出任砂之船形象大使后的首次露面,也是国内奥特莱斯运营商首次牵手时尚明星为自己代言。砂之船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创新型奥特莱斯运营商,旗下的艺术商业广场遍布东西部省会城市。形象大使黄晓明首次登台的南京砂之船,是该集团旗下的新成员。

  黄晓明透露,双方牵手之前已经有过多次深入接触,最终促使双方走到一起的,是对于艺术商业理念的共鸣。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称,黄晓明不仅是影视明星,而且还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投资人,其在艺术和商业上的执著坚持,与砂之船26年来坚持艺术商业的轨迹非常相似。

  “我认为黄晓明对艺术商业的理解,让他完全可以成为企业形象代言人。消费者透过他,可以更加了解砂之船这个企业。”黄晓明也认为,砂之船以“激情、创造力和美”为核心理念,逐步建立了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拥有美的企业哲学,这也是他多年来一直在内心默默坚持的。

  据悉,此次邀请黄晓明作为形象大使,砂之船也成为首家聘请明星代言的奥莱运营商。据业内人士观察,这也是国内奥莱行业飞速发展的信号,随着越来越多的中产家庭出现,不仅对购物体验的要求提高了,同时开始形成品牌依赖。据了解,这也是砂之船集团获得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基金公司L Capital Asia战略投资后的首个品牌动作。郭祖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