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航空公布冬春季航班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5:3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刘旭彤 杨祉 记者赵蕴颖)大连航空公司日前公布冬春季航班计划,自10月25日起,优化、整合部分航班航线,确保冬春换季后航班运行安全有序。

  在即将执行的冬春季航班计划表中,大连航空保持部分重点航线航班时间,时刻变化幅度约在50分钟。

  部分航班时刻发生较大变化,大连—上海浦东的CA8953航班改为晚上出港,每天17时10分从大连起飞,19时05分抵达上海浦东,20时05分从上海浦东返回,22时10分到达大连。大连—西安—成都的CA8925航班提前4个小时起飞,去程航班每天9时从大连出发,11时40分抵达西安,12时45分从西安起飞,14时30分到达成都;回程航班15时45分从成都返回, 20时30分回到大连。

  具体出行时刻以官方网站http://www.dalianair-china.com及各售票点公布的航班时刻为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