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航新增桂林—连云港—大连航班 机票只需5折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桂林7月14日电(杨飏)7月14日起,首都航空新增桂林—连云港—大连航班,使用A320机型执飞,每周二、六飞行。

  根据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班信息,桂林—连云港—大连JD5359,08:05桂林起飞,10:05到达连云港,12:05到达大连;大连—连云港—桂林JD5360,12:45大连起飞,14:00到达连云港,16:40返回桂林。

  首航在暑期新增桂林—连云港—大连航班,将桂林与连云港、大连两个著名旅游地的海滨城市连接,不仅使桂林有直达连云港的航班,也将桂林至大连的航班增加至每天2-3班,方便旅客出门游玩,给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的时刻选择。并且,在暑期的旅游旺季,机票折扣相对高的情况下,首航的桂林—连云港—大连机票只需5折。(完)

连云港(601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