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大连航空成都飞西安航班滑出跑道

  • 发布时间:2015-08-21 14:36: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胡镪文  责任编辑:李春晖

  

  

事发航班。图据民航资源网

  8月20日晚,大连航空一架航班冲出了跑道。据了解,该航班航班号为CA8926,原计划19:05从成都起飞,在经停西安后21:30飞往大连,但航班在西安机场落地时滑出跑道,确切原因尚待有关方面核实。该航班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注册号B-5197。机上共有160名旅客,截至目前未接到人员受伤报告。另外,据航空自媒体@航空物语消息,通过专业航空软件Flightradar24查询到,有飞机疑似因此复飞。今日凌晨00:32,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飞常准查询到,CA8926航班再次起飞时间变成了凌晨3:30,预计5:16抵达大连机场。大连航空的航空代码为何也是同国航一样的CA?原来大连航空同属国航系。据公开资料显示,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保税正通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1日共同出资10亿元人民币组建的国有控股公司,国航持股80%,大连保税正通持股2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