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物业APP安装与注册

  • 发布时间:2015-10-17 15:31:1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扫描下列二维码或在APP Store、应用宝、安卓市场、百度手机助手等平台搜索“上海物业APP” 均可下载。【插入两张二维码图片】

  进入“上海物业”APP后,点击“新用户注册”;用户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将通过手机短信收到一个6位数字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可完成用户名的注册。点击”下一步“可设置密码。

  用户注册完毕后,需要关联房屋。方式一,用户可以选择地址关联,选择区县、输入具体地址,点击“进入我的小区”即可完成关联;方式二,小区关联依次输入小区名称、门牌号和室号,点击“进入我的小区”完成关联。特别提醒,APP后台记录的房屋地址和实际使用小区名称或路名,可能会有不同。如果用户通过其中一种方式找不到相关房屋信息,可选择另一种查找方式,如果两种都无法找到,点击“找不到小区”,将问题反馈给系统管理员,或拨打962121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