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物业APP为市民提供智能生活助手

  • 发布时间:2015-10-17 15:31:1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申城市民足不出户可享受智能化的生活服务。日前,“上海物业”APP开通试运行,成为沪上市民关注的热点之一。

  上海物业APP依托12000个小区的大数据资源,已经具备小区资讯、房屋报修、一键缴费等功能。用户通过上海物业APP,可以实时查询物业服务企业服务信息,支付停车费、物业费,发起社区商务服务需求等;也可以进行房屋及设施设备报修、物业服务投诉;业主还可通过APP进行业主大会意见的征询、表决,以及了解社区新闻、政府资讯及其他商业服务信息。

  上海物业APP也成为沪上市民的关注热点之一。小区刚换了新物业公司,物业APP上“物业企业”仍显示以前的物业公司,这些信息如何进行及时更新?小区停车费、广告费等公共收益的结存和收支情况,业主该如何查询?……部分市民纷纷致电咨询上海物业APP的使用方法和各板块提供的服务功能。为此,本次将详细介绍上海物业APP的操作方法和各板块功能。

  本报记者 杨玉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