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付第一份服务创业“答卷”

  • 发布时间:2015-10-17 15:31:1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张江高科895创业营第一季结营仪式暨第一季Demoday(演示日)在张江大厦举行。来自沪上的多家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代表、媒体评论人等共同相约895,现场精彩的项目路演,犀利的投资人点评,热情的观察团点赞,让创业营第一季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自2015年5月正式报名以来,895创业营向社会各界交付第一份服务创业的“答卷”,200多家项目报名,34个项目入营,34位导师陪练,10多家机构投资者全程指导,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全新的金融产品支持895营,沪上多家媒体全程“蹲点”895营,开展艰辛的野外拓展训练磨练意志……

  活动现场,卓旗、甲虫、飞语、快仓等项目的精彩路演,让评论员和观察团赞声不断,此次多个入营项目均获得了数额不等的融资,895营有关负责人的话表示,“对接融资的成功,是作为创业项目最大的收获之一。”

  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健介绍,张江地处“双自联动”、“科创中心”建设等国家战略聚焦的核心区域,随着国家新三板扩容和上海科创板、战略新兴板即将推出,这些企业对接新三板、战略新兴板的愿望非常强烈。张江高科希望通过895创业营,积极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促进科创中心建设掀起张江创新创业浪潮,践行“创业服务业集成商”的新角色,集聚包括科技金融在内的各种创新加速资源,建立服务于创新创业活动的平台,努力营造“张江创新创业生态圈”。

  据介绍,895创业营第二季的报名也正式开始,第二季将围绕健康医疗和智能硬件主题有机对接。

  本报记者 宋宁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