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指进入强压力区 冲高回落概率大

  • 发布时间:2015-10-17 08:32:0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震荡

  中期:下跌

  盘面观察:昨日,A股延续反弹温和走升,上证综指上行逼近34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双双录得超过1%的涨幅。得益于市场人气回暖,两市成交明显放量,总量逼近万亿元关口。当日上证综指以3358.30点小幅高开,总体呈现先抑后扬态势。供水供气板块领涨,且整体幅度接近5%。临近早盘收市时沪指一度下行探至3334.85点,此后开始稳步回升,尾盘向3400点发起冲击。沪指最终报收3391.35点,较前一交易日涨53.28点,涨幅为1.60%。深证成 指 涨 145.45 点 后 ,以11374.83 点报收,涨幅为1.30%。两市120多只个股涨停。

  后市展望:后市的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3300点一线套牢盘众多,仍有反复。技术轨迹显示此波反弹将显现曲折与复杂的概率,操作上需要掌握市场节奏且不宜有过高预期。市场后期将逐步分化,修复反弹过程中震荡也将有所加剧,下周回调概率大。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