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机构扫货后市看好

  • 发布时间:2015-10-16 02:12: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该股属油气板块,主营成品油购销。在目前国际油价低迷的背景下,昨天该股低开平走,午盘突然暴发,两次拉升后冲击涨停。全天换手率为27.73%,尾盘三分钟成交5537手,而封单仅为2519手。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7690.03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6.24%,其中第一、二名是机构投资者,共买入约8700万元。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9790.82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8.99%。买多卖少。

  点评:两机构合力扫货,预计后市中期行情较为乐观。但换手率较大,封单较小,后市或有反复,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