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墙健康卫士之元气足百病除

  • 发布时间:2015-10-17 08:32: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一本由中医古籍出版社出版的《红墙健康卫士之元气足百病除》一书在养生圈泛起了不小的涟漪。此书总结了出生于1926年的著名养生专家赵教授至今仍耳不聋眼不花,几乎很少感冒的生活诀窍和45年专业保健工作经验,首次披露了鲜为人知的特殊人群保健真实内幕。

  此书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培补元气预防疾病,防老抗衰,健康长寿。此书图文并茂,简单易读,生动而真实地介绍了如何通过自身得到养生保健的效果,是广大朋友的“知己”,是广大读者难得一见的保健方案。

  现在,为答谢忠实读者,限量赠送《红墙健康卫士之元气足百病除》500册,每人限领一本,以报名先后次序为准。

  申领电话:400-0553-783.

  ISBN 978-7-5152-0812-1

  益康臻品(深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广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