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区留创园跻身全国“第一方阵”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33:1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魏映映 记者 邹伟)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近日公布“2014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南京高新区留创园由2013年度合格(C类)跃升为优秀(A类),跻身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第一方阵”。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主要涵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和服务效果、创业苗圃和加速器建设、国际合作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性服务、区域范围内的辐射效应和对当地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的营造能力等方面;通过对服务能力、孵化绩效和社会贡献等指标的考量,以及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比较,反映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趋势。根据平台建设情况、服务成效、区域辐射效应等能力综合考量,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分为优秀(A类)、良好(B类)、合格(C类)、不合格(D类)4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