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振道跆拳道和小舞苗秋季大放“价”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31:4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炎热的夏季过去了,现在也进入了深秋,振道跆拳道和小舞苗针对正在学习的学生们,给予了最大的优惠政策,只要现在报名小舞苗和振道跆拳入门班,学费只要200元,另外还赠送200的训练服,也更加坚定的我们向大家推荐振道跆拳道学习跆拳道,还有喜爱舞蹈的学生可以选择小舞苗学习舞蹈,他们在南京各区都有30家连锁机构,更是南京最专一的跆拳道和舞蹈培训机构,现在8月份更有惊喜,凭本报可以免费去振道跆拳道或者小舞苗,体验价值80元的一节跆拳道或者舞蹈课程,锻炼运动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健身机构,不然造成身体伤害就得不偿失了!南京有一家本土的健身机构旗下有四个品牌可供选择 “振道跆拳道”“小舞苗”“静界瑜伽”“振功夫健身”。给你运动好体验。

  健身育心振道跆拳道

  跆拳道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起到启智、育心,培养孩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的作用。当前人们都提倡素质教育,希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振道跆拳道推崇“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练习中以“礼义廉耻,百折不屈”为宗旨,因此可以培养青少年顽强果断、耐劳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品质,养成礼让谦逊、宽厚待人的美德。

  培养自信小舞苗

  儿童期是整个人生的开端,在这一时期人的身体生长发育迅速。儿童经常参加有计划、有系统的舞蹈训练可以增强他们的体质,增加抵抗力,减少生病的可能。在专业于少儿舞蹈的“小舞苗”学习舞蹈,让孩子在自由的舞蹈中感受快乐的所在。

  “小舞苗”的教练十分注重少儿主动性和自信的培养,让每个儿童积极、主动、自信地参与到表演中去,既满足了儿童的自我表现需要,又让不同发展水平的儿童都有表现的机会。使平常比较内向、没有表现机会、体会不到自己表现能力的幼儿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身心放松静界瑜伽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很快,人类往往处在亚健康状态,饮食不规律,竞争压力大,课业负担重,家庭琐事多,人际关系杂,这都导致人们不断地透支自己的健康。瑜伽可让人渐渐缓和下来,通过柔而韧的动作协调全身各个部位,使人身心得到由内而外的舒展,更能让人绽放健康之美。瑜伽的魅力在它能使人更健康,身心得到更大的放松。对于瑜伽的初学者,静界的老师都会要求学员们进行冥想练习,让身心得到全身的放松,这样能帮助学员在整个的练习过程中得到更好的收益。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在生活中很好地运用瑜伽中的冥想,以达到放松心情的目的。冥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它还能改变人的内在情绪,达到真正的修身养性。

  健美身形振功夫

  振功夫是新创品牌,是国内第一家功夫主题健身馆。功夫,又称武功,武术,不仅是搏击术,更不是单纯的拳脚运动。它是民族智慧的结晶,是汉族传统文化的体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文化”。振功夫健身馆同时融合道家的守静致柔,释家的禅定参悟,讲究刚柔并济,内外兼修,达到刚健雄美的外形,更有典雅深邃的内涵。是白领们时尚新选择。杨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