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华前海万科REITs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0-09 06:29: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玮)深圳市前海管理局8日发布消息称,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鹏华前海万科REITs,证券代码:184801)开始上市交易,标志着国内首只公募REITs基金在资本市场的正式亮相。上市首日,基金交投活跃,成交额超过5000万元。

  鹏华前海万科REITs基金是前海金控牵头,联合鹏华基金、前海投控、万科等单位,以前海区内万科企业公馆租金收益权为投资标的创设的房地产信托基金产品,于今年6月8日被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准予注册。该局称,通过REITs等市场化融资途径,能够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加快建设资金流转速度,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前海开发建设。同时,REITs为资本市场增加了新的投资品种,与股票、债券、现金管理等形成有效互补,提高了金融市场的广度和深度,是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补充。

鹏华前海万科REITS(160641) 详细

鹏华前海万科REITS(1848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