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南山科技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4: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国内首家国有银行科技支行——建行深圳南山科技支行开业。南山科技支行根据建行小企业业务“贷、股、卡、网”四位一体发展思路,依托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和经济促进局提供的科技金融支持平台,通过“上市信用贷”、“三板融易贷”、“高新贷”等针对性银行授信产品,为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提供专门服务。

  该支行的成立是全面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政策的有力举措,标志着深圳建行将进一步致力于推动金融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良性互动,全力扶持南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深圳建行始终走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前列。2013年底与南山区政府合作“成长贷”和“研发贷”等项目,2014年推出“金鹏腾飞系列”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产品,并将2014年定为该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元年”。2015年初,该行与南山区政府全面合作“科技金融”产品,并成立了——国内首家国有银行科技支行。未来,深圳建行将以南山科技支行的成立为新起点,打造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的品牌,为南山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楚 璇 黄 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