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开展走访慰问 落实“微心愿”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29 08:29:2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淑华 记者 万晓霞)近日,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开展了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全面落实红谷滩新区工委、区管委会“微心愿”活动精神。

  9月23日至24日,该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凤凰洲凤凰花园社区和“连心”村九龙湖安丰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向10户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油、月饼和

  香菇等慰问品。帮扶对象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该局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该局帮扶干部和结对帮扶户互留了“连心卡”,方便以后帮扶户有问题及时求助。

  该分局党员干部还开展了主题为“干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的帮扶活动,帮助九龙湖安丰村生活困难群众完成“微心愿”22个,为其送去了棉被、电风扇、书包等礼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