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城管委部署国庆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9-29 08:29:2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程观微 记者 万晓霞)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城市环境正常有序、干净整洁,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舒心的长假,近日,市城管委专门对节日期间各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加强值班值守

  排查整治 提前预防

  市城管委机关、委属各单位要分别排出详细的国庆假期值班安排表,除安排电话接听值班,还要安排领导干部带队上路巡查值班。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严禁擅离值守,严格遵守值班情况报告制度,该委领导将对各自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值班进行检查督促。

  节前,市城管委机关处室及委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特别是存在突发事件风险隐患的部分要提前排解,排查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不留安全隐患,并制定防范措施。同时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廉政建设毫不松懈

  突出问题重点部署

  市城管委机关、委属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深化“红包”问题常态化治理的要求,严防节日病和“四风”问题反弹。该委纪委将组织两支作风建设督查小组,对委属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督查违规收受“红包”、公车私用、节日值班到岗到位情况。对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对节假日期间容易反弹、对城市环境影响较大的城区渣余土运输工作、市容环卫保洁工作、占道摊点整治工作,市城管委均作出了重点部署安排,制定了详细保障措施,务求达到预期工作目标。

  市城管委党委书记杨保根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进一步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做好国庆节期间以及当前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努力为市民百姓提供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工作、休闲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