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云计算巨头美国思杰牵手九龙湖总部园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1:4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李怡然

  通讯员 王静

  又一家具备全球影响力的软件研发企业落户江宁开发区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6月8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思杰系统公司与江宁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签署协议,思杰(南京)研发中心正式落户。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爱军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美国思杰系统公司(Citrix System)是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超过21.5万家机构使用其应用解决方案,客户包括100%的财富100强企业,99%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等。思杰南京研发中心主要负责思杰系统核心软件的研发、测试与技术支持,研发方向集中在云计算与虚拟化等相关前沿技术领域。从最初接触,江宁开发区与思杰公司一直保持友好的关系,最终思杰选择在风光秀美的九龙湖畔,租用了国际企业总部园整栋办公楼约6660平方米进行研发办公,打造世界级的云技术中心平台。

  “这里是一个世界级标准的园区,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优质的环境、配套和服务。这里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前来参加项目签约的思杰公司团队高层说。思杰公司全球财务高级总裁马克·科伊尔(Mark Coyle)表示,思杰(南京)研发中心的目标是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发机构,研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与虚拟化等前沿技术领域的领先研发实力,不断创新超越,将这里建成世界级的云计算中心,与江宁开发区携手圆梦。

  “思杰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提供商,选择将南京研发中心落户九龙湖总部园,既是思杰独具慧眼的选择,更将为江宁开发区完善软件产业链条、壮大总部经济注入强劲动力,”王爱军表示,江宁开发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希望与思杰公司共同努力,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软件研发机构,带动江宁开发区软件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腾飞。

云计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太极股份 30.30 8.37%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方直科技 11.94 -3.40%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奥飞数据 75.28 -2.87%
4 光环新网 18.24 -2.72%
5 三六零 41.23 -2.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