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专项整治渣土运输保道路整洁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3:58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淑华 记者 万晓霞)为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确保新区道路干净整洁,近期,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多措并举,会同区交警大队对建筑工地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专项整治。

  该分局机动中队事先经过周密安排,对辖区在建工地渣土运输情况进行突击检查。突出对丰和中大道、红谷中大道、赣江中大道等主干道巡查,此外还增加了对龙兴大街、西站大街、国体大道、学府南大道、绿茵路等地的巡查。

  自5月29日起,该分局机动执法中队对辖区内20余处工地进行了巡查监管,对各工地负责人及承运人发放《南昌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110余份。开展联合执法,会同区交警大队对辖区道路主要路段进行设卡检查,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整治。

  据统计,自开展专项整治以来,该分局共检查工地20余家,检查车辆60台次,会同区交警大队查处无证运输车辆3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