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开展结对帮扶“连心”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2:5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淑华 记者 万晓霞)为深入推进党建“三大工程”建设,更好地贯彻红谷滩新区开展“第一书记扶村(社区)、区直部门挂点、科级以上干部联户”行动精神,近日,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连心”小分队成员来到“连心点”——九龙湖安丰村开展结对帮扶见面启动会。

  启动会上,该分局“连心”小分队成员听取了该村两委干部介绍该村的基本情况、村级班子建设情况、党建情况、村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该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连心”小分队和安丰村结对帮扶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做好政策宣讲、开展民情家访、建言献策、尽心竭力排忧解难。同时,对“连心”小分队成员进村帮扶提出了要真学实用、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严守纪律等五点要求。

  该分局“连心”小分队还集中学习和传达了全省定点帮扶贫困村暨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培训会议、新区“连心”小分队出征动员会议精神和新区“连心”小分队管理办法。通过学习,他们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安丰村,“访民情、解民忧、帮民富、促发展、保稳定、办实事”,努力在这次结对帮扶行动中争创佳绩。

  该分局“连心”小分队成员还签订了干部驻村工作承诺书。他们承诺,在安丰村任期内,要认真做好政策宣讲,推动基层发展,开展“民情家访”,办好民生实事,严守工作纪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