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中区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30: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渝中区工商联讯)渝中区工商联近日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工商联副主席贾一芒作题为《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主题党课辅导,工商联党员干部和工商联直属基层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大会。

  党课结合工作实际,从非公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非公组织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非公组织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非公组织党组织的活动方式、非公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社会责任以及非公组织党组织书记的主要工作任务等六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通过列举事实、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深入查找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多个方面“不严不实”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及其危害,为各非公组织党组织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党的建设工作打开了思路、指明了道路。与会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今后一定坚持以“三严三实”这把标尺,准确把握渝中新阶段发展进程中非公组织的历史方位,紧密结合非公组织不断发展的客观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探索规律,破解难题、提高水平,在非公组织中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的工作全覆盖,做到非公组织党建工作为非公组织真正需要、党员真正欢迎、员工真正拥护、业主真正支持,走出一条符合时代特征、具有渝中特色的党工共建、党群共建的新路子,助推渝中民营经济大发展。(美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