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浙商联合会法律服务获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30: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中,重庆市浙商联合会将会员维权诉求作为自身工作要求,不断完善“送法进企”工作机制,法律服务受到会员普遍好评。

  近期,浙商联合会组织开展劳动合同、商标、专利等富有针对性的法律法规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企业的守法诚信意识和内生发展动力;建立与公检法司等部门联系合作机制,召开“会员企业合同风险评估剖析会”,邀请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做好法律风险防控和预警机制,引导企业家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完善“法律维权调解服务中心”,邀请律师到商会坐班咨询和走访会员,促成多家企业联合聘请法律顾问,企业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显著增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