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泰证券等9月25日起叫停同花顺等炒股软件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29:3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9月25日开始,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叫停了第三方客户端软件的委托交易功能。

  华泰证券方面表示,25日收市后陆续暂停提供同花顺手机客户端、鑫财通、万德APP等下单服务。

  中信证券公告称,“9月25日起,客户使用非我司提供的第三方客户端软件将无法委托交易,对于擅自接入的,一经发现立即关闭,使用非我司提供的第三方客户端软件进行证券交易所产生的风险与损失均由擅自接入方承担。”

  同花顺方面告诉记者,目前确定被叫停的就是上述两家券商。而市场担心,会否有更多券商大面积叫停第三方炒股软件,从而影响交易习惯。

  上述两家券商叫停依据的是,中国证券业协会2015年6月12日发布的《证券公司外部接入信息系统评估认证规范》 的相关具体要求“证券公司使用外部接入信息系统,证券交易指令必须在证券公司自主控制的系统内全程处理”,即从客户端发出的交易指令处理应仅在发起交易的投资者与证券公司之间进行,其间任何其他主体不得对交易指令进行发起、接收、转发、修改、落地保存或截留。 吴月霞

同花顺(300033) 详细

华泰证券(6016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