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33:5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日,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在省银监局的统一部署下,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在分行正式开启了2015年度的“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

  据了解,在9月1日至30日期间,华夏银行太原分行不仅在全辖内各个网点设置了宣传活动专区,同时,还将结合辖区内网点自身业务特色,开展包括进社区、进工厂、进学校、进商圈、进农村路演和金融知识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一直以来,华夏银行太原分行都特别注重客户关系维护,与周边社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以来,在全辖范围内实行5+1个工作日,周六日组织人员进社区宣传。借助9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将进一步增加社区宣传频次,提升活动现场规模,扩大社区宣传影响力,注重效率与成果,不流于形式,扎扎实实做好社区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韩 雪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