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成都分行:以产品赢市场服务赢客户

  • 发布时间:2015-06-30 15:31: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钰彬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面临更为复杂的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华夏银行成都分行始终秉承“以产品赢市场,以服务赢客户”的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市场、贴近客户,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2014年的基础上,华夏银行成都分行国际业务产品依然保持了多元化应用,通过国内证+福费廷、进口开证、结售汇、海外代付、保函、远证即付、出口双保理等7项重点推广产品以及NRA账户结算、NRA福费廷等特色产品的广泛运用,针对不同类型客户,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各类定制服务,客户反响良好。

  针对进口企业,华夏银行成都分行推出进口信用证+进口押汇/代付、远证即付、TT押汇/代付等产品及产品组合,为客户解决了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加快客户资金周转,保证客户资金合理利用。针对出口企业,除了传统结算及出口押汇/代付、福费廷融资业务以外,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特别推荐出口双保理产品。该产品主要针对以赊销为结算方式的中小型出口客户,为其提供融资、销售分户账户管理、应收账款催收及信用风险控制与坏账担保等综合服务。

  针对外商投资企业,华夏银行成都分行对客户提供政策解读、汇率报价等增值服务。去年国家外汇管理局选定了包括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内的16个地区开展资本金意愿结汇业务的改革试点,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推出了资本金结汇+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的成功推出有助于外商投资企业规避外汇汇率风险,缩减结汇审批环节,同时给客户带来可观的利息收入。

  针对个人客户,华夏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留学一站赢产品,为出国留学人员量身定做的涵盖出国签证材料准备、个人出国留学打款、学费和生活费购汇支付等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特色解决方案。

  华夏银行今年推广的“网上结汇”产品,企业可将外汇收入存放入外币经常项目账户,再选择较好的汇率通过网银实时结汇。有了网银结汇后,企业不用到柜面办理结汇业务,在办公室就可以操作,方便快捷;结汇的汇率还可以自行选择,可以做到实时结汇,资金马上使用,对于资金周转要求高的企业来说非常实用。

  (华夏银行成都分行李钰彬)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