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金融“理财节”:买定期理财产品送苹果手机

  • 发布时间:2015-09-18 16: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8日电 9月17日上线的苏宁金融“理财节”正值中秋、国庆两大假期,线上买理财,iPhone6零元送;线下购物使用零钱贷,30天免息延迟付款还能享受理财收益。线上、线下齐联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购物体验。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金融依靠苏宁整体供应链优势,与苏宁易购强强合作,创造了收益加实物的在线理财模式。

  在线上,消费者在苏宁理财购买指定的定期理财产品,除了可以获得4%的固定收益之外,还可获得苏宁易购消费券。凭借此券,消费者可在苏宁易购网站免费购相关产品。

  例如,用户购买10万元理财产品可以获得价值4398元的iPhone6。如此算来,投资者的预期年化收益率相当于达到8%以上。另外,不同的理财金额,还有iPad、洗衣机、电冰箱等好礼相送。

  线下,消费者在苏宁云店内消费者,可使用苏宁理财零钱贷付款,享受“边花钱边赚钱”的全新体验。

  消费者只要在零钱宝的账户里转入相应的资金,在购物付款时先冻结购物款,30天后账户会将对应金额购物款自动扣除。在这30天里,消费者可以享受和零钱宝同样的收益。既购买了心仪的商品,又能赚钱。

  在云店的金融专区内,现场理财专家还为消费者提供申购理财指导、产品咨询等服务。

  苏宁金融长期以来利用O2O优势,线上线下齐互动,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体验。

  以苏宁众筹为例,8月上线房产众筹项目,将线上支持者引流到线下,带动了近60亿的线下楼盘销售额。

  苏宁消费金融将任性付的适用范围扩大到了校园,校园超市也可以使用易付宝付款,线上的支付工具与线下实体商业获得合体。

  业内人士表示,经过多年发展,苏宁已完成全渠道布局。苏宁金融依托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和线下1600多家苏宁实体门店,已率先在业界实践“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O2O金融模式。(中新网金融频道)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