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奢华杯 珠宝设计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29:3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苏妮)日前,“打造珠宝行业第一通路品牌暨首届奢华杯珠宝设计大赛”在罗湖水贝明阳酒店启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与嘉宾一起分享了全新的“互联网+珠宝+分享+资本”的全渠道营销模式理念。

  现场,奢华珠宝公司CEO郑雷明毫不讳言现阶段珠宝行业的现状惨淡。“由于受到金价大跌、经济下滑、反腐和互联网等因素的冲击,使得传统珠宝行业雪上加霜。只有开拓创新顺势而为才可涅槃重生”。现场他提出了 “互联网+珠宝+资本共享+双创”奢华合伙人模式。该模式整合供货商与消费终端的资源,通过互联网云数据和奢华优秀专业的服务平台,线上与线下结合打造高效精准的全渠道营销模式。据介绍,奢华珠宝8月7日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成功签约合伙人过百名,现场该模式也引起了来宾们的极大兴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