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花湾壹号本周六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29: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搜房网的数据,今年“金九银十”广州预计仅有66个楼盘推新,核心四区的推新楼盘仅12个,显示出市区楼盘供应稀少、僧多粥少的局面。最值得期待的是,老城区最大的130万平方米综合体——中海花湾壹号即将于9月19日首次开盘。一业内人士表示,中海花湾壹号在核心四区货量供应稀缺的背景下,将凭借老城区、双地铁、双公园等明显优势,成为首次置业和改善型买家的首选优选楼盘。根据中海花湾壹号8月开放万人参观的火爆盛况,短时间蓄客超1000多组,可见该项目获得了众多老城区买家的追捧。该业内人士同时表示,该项目是广钢新城的第一个楼盘,也是规模最大的楼盘,其首次开盘的业绩表现对广钢新城的未来楼市而言,无疑具有风向标意义,也是检验“金九”市场成色的试金石。

  在客户最关心的价格方面,中海地产表现出十足的诚意。按照业内普遍预计广钢新城值4万/平方米,但中海相关人士强调,中海地产在广州所有新项目首次开盘均为“低开高走”,让利于业主。中海花湾壹号住宅首推B2/B6栋,该楼栋属于该项目位置最中心、最好的楼栋,也是最优惠的价格。

  据悉,该项目销售中心、样板房现正火热开放,“2万享10万”VIP登记随着开盘的临近而即将截止。首批入市的住宅产品户型非常丰富,包括约80平方米两房,90/95平方米小三房(2+1),110/120平方米大三房(2+1),140平方米四房(3+1)、160平方米四房(3+1),非常适合首次置业和改善性需求的老城区买家。

  中海花湾国际为广钢新城目前唯一的4.5 米层高精装公寓,包括38-50平方米两房一卫,70平方米四房两卫。除可以共享社区大园林、大配套外,还意向引入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市场竞争力的带租约公寓。本批公寓最低总价仅120万元起,小面积、超高空间享用率、不限购不限贷,是难得的低总价入手老城区双地铁物业的好机会。目前公寓样板房已盛大开放。

  中海花湾天地定位为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街区MALL,为广州老城区唯一可售的街区MALL。南方日报记者从开发商方面了解到,中海花湾天地全球招商已正式启动,已完成10余家品牌商家的意向签约。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内地影院集团——博纳影城已意向签约进驻,这也是博纳影视首次进驻广州。餐饮旗舰中森食博汇也意向落户该项目,打造广州西部永不落幕的中高端美食港。零售航母华润万家已极为看好广钢新城未来,抢滩登陆中海花湾天地。据了解,中海花湾天地35-60平方米地铁餐饮铺也获得投资客热切追捧,开发商透露该项目也即将开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