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甘肃省分行授信支持临夏老城区供热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9-18 02:20:1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1日,中行甘肃省分行向临夏市供热公司核定3500万元授信总量,总量内全部为固定资产贷款,用于临夏市老城区西北片区供热项目建设。该项目是该行支持环保项目建设,服务民生工程的又一重大举措。

  临夏市老城区西北片区供热项目东起红水河,西至环城西路,南至华寺路,北至民主西路。区域内新建换热站6座,供热站总供热面积为79.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一定程度上将为企业节省更多成本,使得能源效益最大化。

  该项目贷款投放后不仅将扩大该行贷款规模及市场份额,预计带来约60余万的综合收益,同时推动了甘肃省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发展。(蒋雪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