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花湾壹号本周末火爆巡展 给老城区“解渴”

  • 发布时间:2015-07-10 09:33:3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梁红举)广钢新城首席规模高端综合体大盘中海花湾壹号本周末开始,将在全市展开巡展,有望为老城区置业者“解渴”。

  中海花湾壹号掀“面纱”

  中海花湾壹号是广州老城区最大规模的130万平方米国际地标综合体,物业类型涵盖高端住宅、国际公寓及主题商业街区MALL。中海花湾壹号将采用“1号”系列的高标准,打造为80~160平方米的改善性高端品质社区。中海花湾壹号的公寓和主题街区两个子品牌也分别命名为中海花湾国际、中海花湾天地。中海花湾国际为50~70平方米国际立体公寓,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即将意向签约进驻。中海花湾天地定位为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街区MALL,已完成五星级影院、精品超市、大型餐饮等主力店的意向签约,35~60平方米老城地铁餐饮铺王也将同时面市。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本周末火爆开启巡展,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巡展地点包括天河、海珠、荔湾三个区域的各大重点商场、写字楼和酒店,老城购房客可以尽饱眼福了。

  售价依然成为焦点

  尽管中海花湾壹号暂时不会公布售价,但业内普遍预计,广钢新城将成为广州老城区置业的新聚集地,起步价肯定超过4万元/m2。市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老中心四区的供应量仅33万平方米,仅占上半年全市供应量的7.6%,再创历史新低。由于老城区楼盘拥有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交通优势、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生活配套,令老城区的价格坚挺。从广州一手成交价格看,成交价格TOP10均在老城区,而价格均达36000元/m2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