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定陶供电 “精细化”提升窗口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8 13:29:2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孔利 报道

  本报定陶讯 “客户书写台、便民伞等摆放整洁。”9月14日,国网定陶县供电公司东城营业厅员工将厅内检查情况记录在案。该公司立足客户服务提升“早、实、好”三字诀,通过强化供电所服务承诺落实制度,对服务项目进行细化和分解,明确服务范畴,并严格执行。

  临邑供电

  “四进服务”保用电安全

  □朱传磊 报道

  本报临邑讯 9月11日,临邑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翟家镇中学,向刚入学的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对校区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为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该公司结合安全大检查行动,开展“四进服务”活动,即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社区,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切实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鄄城供电

  服务光伏发电获肯定

  □夏龙臻 报道

  本报鄄城讯 近日,鄄城县委副书记陈长辉、副县长李林到闫什镇中魏庄村魏效全家中调研鄄城县首个居民光伏并网项目的运行情况。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人员介绍了魏效全家中光伏发电设备的功能及发电并网流程。县领导对设备投资情况、安装工艺、安装容量、发电量、电费补贴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对鄄城公司大力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该公司为全力支持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从业务受理、现场勘查到装表接电、并电入网实施“一条龙”服务。根据用户申请主动上门服务,选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对光伏发电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并网给予技术指导和帮助。同时,对已并网用户开展延伸服务,不定期上门帮助检查维护发电设备,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