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枣庄保第三届全国智运会供电万无一失

  • 发布时间:2015-09-18 13:29:2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鞠同心 张思凯 报道

  本报枣庄讯 9月12日上午,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开幕式在枣庄市文体中心举行,国家电网枣庄彩虹枣庄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保电任务,并赢得了省政府领导批示高度评价。省政府领导在批示中,称赞他们“心系大局,服务发展,在电网建设、供电服务、项目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地方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展现了电力职工的良好形象和扎实作风。”省政府领导鼓励服务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电力铁军精神,为改革、发展、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智运会为期10天,期间由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负责7个比赛场所、2个文化博览会会场、17个签约宾馆的保电任务。枣庄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把全国智力运动会保供电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总经理张爱祥亲自担任组长,多次召开调度会,组织现场办公,全力推进工程用电施工。此前的8月4日,他们提前7天完成主场馆双电源专线架设任务,一次冲击送电成功。

  由于主场馆所在的枣庄市文体中心是一项集体育、文化、博览、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民生工程,用电申请负荷容量高达52206千伏安。枣庄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安排客户经理专人挂靠,确保项目新装用电畅通无阻。他们多次组织客户经理赴现场开展前期咨询工作,跟踪项目进展,掌握确切用电需求,指导承建单位核算用电负荷容量、确定设备布局及电源配置等内容。面对该工程用电申请提出的多次修改,枣庄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导向”,每次都全力配合,及时调整优化方案。在供电配套工程施工期间,施工人员在“三伏”天里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奋战,倒排工期,该公司内部营销、发展和运检等专业系统紧密配合,做到了全公司一盘棋,保证了工程用电一路绿灯。

  自9月7日开幕式进行彩排以来,枣庄供电公司成立保电指挥中心,全面协调各项电力设施的维护和供电安全保障工作。张爱祥多次带队对保电所涉及到的相关变电站及线路进行特巡,现场落实盯防值守措施。负责主场馆保电的枣庄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每天早晨7点钟提前进入场馆内为设备进行接电,并一直值守到晚上10点以后才撤离现场。12日开幕当天,服务队员分别值守在主场馆配电室、场馆外部以及应急电源车内,实时监视设备运行情况,等观众、运动员、武警、特警、新闻转播等各类人员全部散场后才撤离,受到智运会主办方高度评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