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枣矿中心医院 推进医院现代化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9-18 13:29:2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秦臻 孙涛 报道

  本报薛城讯 9月5日至6日,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特邀北京卓越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任真年教授开展关于医院现代化管理知识培训,推进医院现代化管理。

  此次培训对现代医院学科建设与学科带头人培养、医院岗位设计与绩效考评等课题,依据国内先进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成果,运用大量国内外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院现代化管理知识。据悉,本次培训班使枣矿中心医院管理者队伍接触到了国内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提升了医院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这对正处于深化改革关键时期的中心医院,是一次及时的、必要的思想方面的准备和启示,必将有力地推动多项改革措施的贯彻落实,进而实现医院的跨越式发展。

  临邑供电

  筑牢秋季电力设施安全网

  □康照松 报道

  本报临邑讯 9月10日,临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加强电网设备巡视检查,对重点区域是否装设输配电设施警示牌、警示拉线套管等进行全面排查,筑牢秋季电力设施安全网,全力防控电力设施外破隐患。同时,采取走村入户、赶集设点等多种流动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营造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