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鄄城供电高温抢修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15-08-07 04:32:3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夏龙臻 报道

  本报鄄城讯 “谢谢你们冒高温进行抢修,保证了医院用电……”近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接到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打来的感谢电话。

  入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8月3日上午10时左右,鄄城公司值班人员接到了县第二人民医院停电的报修电话,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是用电负荷激增造成计量箱内表计烧坏。该变压器担负着第二人民医院以及1个居民小区的供电任务,表计烧坏极大影响客户用电。鄄城公司立即派出应急发电车进行临时供电,并进行紧急抢修。为及时恢复送电,抢修人员在拆除烧毁电表的同时,组织人员回供电所取新电表和终端。10时50分,经过紧急抢修,新电表被及时更换,恢复了供电,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