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广西特产北京展销推广周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31: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14日,2015年广西系列特产北京展销推广周在广西大厦启动,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熊家军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广西驻京办副主任许广英、国际商报社副社长胡明、钦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温碧云以及商务厅运行处负责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熊家军指出,北京作为我国政治、经济、交通、金融、贸易、科技和展会的中心,是我国与国际接轨的前沿窗口和各地区人民交融的聚集地。广西将北京市定位为广西特产行销全国的核心地区和重点方向,希望能通过北京国际大都市的影响力和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东北、华北等重点市场,迅速提升广西特产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广西特产销售。

  国际商报社副社长胡明表示,国际商报社将对此次活动予以大力支持,通过国际商报社报纸、杂志、网络等综合传媒平台进行集中宣传推介,以提高广西特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介绍,广西将先后组织14个地市轮流到北京开展主题展销推广周活动,钦州是第一个参加主题推广周的地市。根据活动安排,每个地市的活动周期为一周,由各地市商务局组织名特优企业,按照各个地市的活动主题进行参加展销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开展广西特产行销全国,充分发挥广西特产北京展示展销中心的作用,推动各地市名特优企业形成合力开拓北京市场,提高广西特产在北京市场的知名度和销售量。

  据了解,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广西壮族商务厅的直接领导下,广西绝特投资有限公司去年已经建立北京广西大厦、全国农展馆、南宁旗舰店等4个广西特产展示展销中心,2015年又在钦州商贸城建立了800多平方米的广西特产展示展销中心。此次活动将在北京、广西两地同步进行。北京作为活动的前沿阵地,将以北京广西大厦广西特产展示中心为依托,与进驻北京各大知名商超一起来推动活动的进程,同时也将在电商方面加大力度,强化线上线下的配合与消费者进行积极互动,以增加整个活动的人气;在广西将以南宁旗舰店等展销中心为依托,通过一列的活动,让更多的名特优企业进京参加巡展,整个活动在将近半年的时间内保持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吸引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