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特产宝典》正式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振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组织编印的《广西特产宝典》已刊印成书,正式向社会发行。据了解,该书重点介绍了七大类60种最具广西优势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其中不少产品已经多次荣获国际、国内重要奖项以及中华老字号、广西老字号的称号,在业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广西商务厅运行处负责人介绍说,《广西特产宝典》以“内容丰富详实、知识趣味性强和富含文化内涵”为追求目标,经过编委会成员连续数月深入调研、精心采风和潜心编撰而成,弥补了很多广西特产缺少详细文字介绍的不足。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广西本土产品种类极为丰富,特产多达600多种、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88个,《广西特产宝典》更是希望借助这60种产品,向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视角了解广西、认识广西的视窗,进一步扩大广西特产的知名度,深挖广西特产的经济价值。

  据悉,“钦典碧源”海鸭蛋、“国茗”金花茶、巴马原种香猪以及“增年”山茶油等产品入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