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试水P2P资金存管 年底完成和信贷系统对接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33: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9月17日讯 近日,P2P平台和信贷与浦发银行签订<<网络借贷交易资金存管服务协议>>,正式达成资金存管业务战略合作。据悉,此时合作是浦发银行首次介入P2P行业,和信贷CEO安晓博透露,系统的对接工作将在年底完成。

  浦发银行代表表示,此次浦发银行与和信贷的合作是双方的首次合作,意义深远。一方面表明浦发银行对国家的政策重视与支持,另外一方面要表示浦发银行很看中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从2012年明确将中小微业务作为全行五大重点战略突破领域之一,到2014年整合构建小微专业体系,到今天和和信贷介入P2P网贷行业,经过持续创新和发展,浦发银行服务小微客户的能力不断提升,这个也是浦发银行和和信贷成功合作的原因之一》 ”,浦发银行代表如是说。

  和信贷CEO安晓博表示,P2P与银行合作是战略趋势,一方面紧跟国家监管政策,使平台在法律合规方面,承受的法律风险少一点。另一方面,可以让银行以一种提供服务的方式涉足互联网金融,实施双边多步骤交叉核实客户身份,和信贷与浦发银行双方都对客户进行了多重的身份核实,客户的真实性、账户的安全性都将得到有效的保障。

  在此之前,浦发银行已经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积极布局,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战略,探索互联网+金融服务方案,现阶段也推出了在线供应链金融云服务等新型业务模式。

  据悉,和信贷目前注册资本一亿零一万,实缴5010万, 2014年成交额突破20亿元,2015年成交额将突破40亿元。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