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首家土特产O2O无人体验店亮相兰州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29:3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13日,随着甘肃电商联盟正式成立,全省首家特产O2O无人体验店在金昌南路亮相。体验店内主要商品是全省具有代表性的特色特产,消费者通过扫描商品二维码完成交易,商品可以现场取货或以快递的方式送到消费者指定的地址。

  无人购物简单便捷

  在这间面积约100多平米的体验店里,兰州百合干、苦水玫瑰、瓜州锁阳、岷县当归等甘肃各地的优质特产整齐地摆放在展示柜里,在店内的体验机和特产文化体感解说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他们一边讨论这种先进的购物模式,一边用手机扫描产品二维码,完成交易。

  无人售货区由自动售货柜和主机构成,柜子里装有产品,柜门上标有产品货号,顾客看好心仪产品可以在主机上输入相应货号进行付款,付款成功后相应柜门打开,取走产品,关好柜门即完成购物。

  将在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景区筹建

  “O2O的核心就是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在线支付购买线下的商品和服务,再到线下去享受服务。”甘肃淘一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斌告诉记者,该无人体验店的所有商品均直接从甘肃省多家知名特产生产加工基地和生产企业采购,接受各级检验检疫和卫生监督部门的监管,对于一些可以即食的特产,体验店还允许顾客免费现场试吃体验。

  此外,甘肃省电商联盟负责人表示,该O2O无人体验店项目启动后,甘肃电商联盟各成员单位将继续推进该项目在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各景区的筹建。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