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丰元、聚利债基近三个月业绩排名前列

  • 发布时间:2015-09-16 12:31:2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期股市大幅调整,许多投资者把目光转向了债券基金。数据显示,8月公募基金中债基发行占比已从7月份的0.32%跃升至18.10%,而收益水平长期保持优秀的南方基金旗下债基产品,近期表现格外抢眼。其中,南方聚利、南方丰元两只债基在短期业绩排名中双双摘得排名桂冠,在保持耐力同时更表现出强劲爆发力。

  据银河证券截至9月11日数据,在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排名中:南方丰元信用增强A类份额在全部94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列,而其C类在全部52只同类可比基金中同时排名前列;南方聚利A类份额在全部75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列,C类份额在全部53只同类可比产品中排名第二。除了2只近期占据前列的产品,南方通利表现也十分优秀,其A类份额在全部7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四。C类在5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三。

  在短期占据排名榜前列背后,则是以南方旗下债基整体长期业绩优势为基础。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南方丰元信用增强A、C的年化回报则为11.44%和11.06;而南方通利A、C近一年的回报为15.68%和16.01%。其他另有多只产品长期业绩保持优秀,银河证券截至9月11日数据显示:南方广利回报债券(A/B类)、南方广利回报债券(C类)、南方多利增强债券(A类)和南方多利增强债券(C类)过去4年分别取得了53.34%、52.16%、43.50%、41.83%的净值增长率,整体业绩表现突出。

  据悉,近期南方固收部总监韩亚庆一举荣获“中国基金业英华奖”的“三年期固定收益类基金经理”两项大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