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 开启“金融知识普及月”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7:1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何加) 9月1日,由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的2015年南京地区“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启动,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行长葛建平参加并签署南京地区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教育微信共建合作备忘录,拉开2015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主题是“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重点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及金融新业态有关知识和业务。

  在启动仪式中,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中,邮储银行将充分利用网点多、受众面广的优势,面向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我们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设立咨询窗口等多种形式,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与日常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引导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增强金融风险意识的同时,主动接受金融消费者的监督,切实规范办理各项金融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