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 “消费信用贷”,助力提前享受人生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7:0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普通工薪阶层的融资福利

  8月份,刚在江宁买房的85后市民张先生,开始为新房的装修犯了难。小张大学毕业后留在南京工作,几年下来通过贷款在江宁买了一个两居室。房子买了,自己和爱人的积蓄也所剩无几,可拿什么钱装修好呢?

  听说了小张的烦恼,小张在招商银行江宁支行的理财经理支了个招:“如果给你20万元的贷款,每个月只要付1000多元的利息,每年年底还2万元的本金,你觉得怎么样?”小张顿时就来了劲,“每年只要还2万的本金?那我的年终奖绰绰有余啊!”

  上周,拿到招商银行批下来的20万元信用贷款,小张乐坏了:“没想到这笔信用的贷款竟然可以贷10年!还款方式也很人性化,对于我这样平时工资不高的人来说,真的减轻了很多压力,太棒了!”

  据了解,小张申请的招行“消费信用贷”产品在市场上亮相后,便凭借其申请简单、自助用款、还款便捷等特点,迅速走红了南京小额信用消费市场。

  惠及普通工薪阶层的亲民消费信用贷

  惠及普通工薪阶层的亲民消费信用贷

  人性化的贷款产品模型设计

  招行南京分行个贷部人士介绍,“消费信用贷”是招商银行继“生意贷”之后,又一个服务于大众消费的个人小额信用贷产品。和传统的产品相比,“消费信用贷”最大特色就是客群范围广泛、贷款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个贷部相关人士表示,此前大部分银行推出的消费信用贷款,考虑到信用风险因素,基本上只针对优质大型企业员工、机关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群体,普通工薪阶层往往很难拿到银行的资金,即便拿到代价也很高。但此次招行推出的消费信用贷产品,服务对象扩大到了本市广大工薪阶层。申请人只要同时满足“本地户籍或者在本地居住满2年、本人或配偶在本地有自有产权房和在本地工作满2年”的3个条件,均可以通过联系招行部经理进行申请,最高金额可达100万元,贷款利息也非常亲民。

  据了解,个人申请招行“消费贷”的手续非常简单。只要联系招行部经理提出申请,最迟T+1日就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除申请高效快捷外,招行“消费贷”用款更加便利。对于短期资金周转的人群来说,申请“随借随还”功能是最佳体验的选择,不论你身处何地,只要有网银在手,用款还款再也不愁! 对于资金需要长期使用的人群来说,招行的信用贷款可以帮助你把期限延长到10年,在还款方式上,除了等额还款、等额本息外,招商银行还创新推出了“快借慢还”还款法,即在还款期内每月还息,逐年还本。笔者试算后发现:以贷款100万元为例,期限10年,每月还息,一年到期还10%的本金即10万元,第二年以90万元为基数进行计息,以此类推,此还款方式最大限度地缓解了客户到期一次性归还本金的压力。

  更划算的是,市民“消费贷”额度成功获批后,如未发生借款将不会产生利息,借款后利息是按天计算的,用一天算一天息,随借随还,借款人可24小时随时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还款,无需经过银行人工审批,无任何罚息或手续费,实时扣款,让市民自主控制贷款成本,轻松规划家庭理财。

  本报通讯员 陈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