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到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09 13: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按照上级行及德州银监分局的统一部署,建设银行德州分行结合本行实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组织领导到位。为确保活动开展,分行成立了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领导、督促和推进,市分行办公室/工会具体承担活动的中心职责,具体负责活动的协调、落实和调度工作。

  活动宣传到位。为积极营造宣传活动氛围,建行德州分行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宣传活动。一是利用网点平台开展宣传。在LED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在营业大厅展板位置张贴、摆放各类宣传材料。二是组织辖内各机构结合支行实际利用内部网站、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三是走进高校、社区、商场、企业等地方,宣传金融知识。

  金融服务到位。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建行德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一是在全行员工中深入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教育、“诚实、公平、稳健、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员工诚信经营意识。二是严格落实产品销售服务流程。加大对服务规范、风险揭示、收费提醒的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着力保护客户知情权利。三是建立了完善的消费者投诉反应机制,通过95533客户热线连接客户意见管理系统。加大对客户投诉的考核,打造“德馨服务”品牌,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对建行服务的满意度,维护建设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今后,建行德州分行将继续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日常经营管理活动的全过程,积极承担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强对消费者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自我保护教育,为维护正常金融秩序、创造良好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青 刘文彦 季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