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佳智能云健康血压计 京东上线众筹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7: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好的健康习惯从测量开始,如何更好管理自己的血压是大多数中老年人面临的一个问题。日前,一款新型智能监控血压仪登陆京东众筹。此款安佳云健康血压计,首次推出“稳压亲友团公益计划”。使用者只要坚持测量1年,即可获得众筹的全额返还,这种用“对赌”的心态,让许多使用者跃跃欲试。

  安佳云健康血压计将父母和孩子紧紧联系在一起,让全家人共同努力管理健康。子女们只需用微信扫一扫血压计自带的二维码,即可实时收到爸妈测量的血压计结果、专家建议、长期血压档案。父母不需任何设置,只要向平时一样,一键测量,上传数据功能血压计会自动完成。

  测量血压后,数据如何解读?安佳云健康血压计“牵手”移动医疗知名品牌春雨医生,用户能第一时间对接23万公立在职医院的医生,随时通过微信进行远程问诊。血压波动怎么办,该如何饮食,如何运动,动动手指微信即可咨询专业医生。不仅仅是血压,18个专业科室,全家所有健康问题都可以咨询。

  据悉,安佳云健康血压计正在京东众筹进行中,价格低于预期终端零售价499元。同时还推出“稳压亲友团公益计划”,只需坚持测量1年,即可免费获得安佳云健康智能血压计,即使仅做到每周使用1次,也可获得120元的服务费返利。宋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