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利司通“车主活动营”在广东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2015普利司通第十届“车主活动营”活动在广东清远狮子湖国际高尔夫球度假俱乐部举行。来自广东地区的约50位的车主代表参与了将“轮胎安全”与“绿色驾驶”理念与实践相结合的“车主活动营”活动。

  “车主活动营”是普利司通自2008年开始,启动至今利用位于江苏省宜兴市的普利司通轮胎试验场,已成功举办了9届。本次车主活动营围绕“安于心稳于行”主题,通过理论知识培训,结合缺气行驶体验、高低气压对比试驾、低滚动阻力性能观摩等生动的现场体验项目,向车主传授与普及轮胎安全、日常养护知识与绿色环保理念。采用普利司通第三代RFT技术的DRIVEGUARD安驰者可缺气行驶轮胎可适配于所有安装了TPMS的乘用车车型,凭借其在气压为零的状态下也能保障行车安全、发挥出稳定的低压续行性能,并兼顾与普通轮胎媲美的乘坐舒适性的优异表现。在近距离领略了普利司通诸多最新安全驾驶、环保技术轮胎商品后,车主们参加了“普利司通杯”高尔夫球秋季邀请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