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瑞达M50S紧凑商务车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武跃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昌河汽车新一代全能紧凑型商务车福瑞达M50S上市,4款车型售价4.79万元~5.69万元。福瑞达M50S系列搭载了1.4L昌河铃木K14B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搭载合资品牌发动机的紧凑型商务车。该发动机曾多次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是昌河铃木的战略动力产品,最大功率达到7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28牛米。福瑞达M50S的车身尺寸及轴距为4525×1700×1818×2790毫米,堪比B级车水平。福瑞达M50S的车内空间灵活多变,中后排座椅均可平方翻转,后排座椅可拆卸,组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车内空间的实用需求。作为融入北汽集团后的新生代产品,昌河汽车福瑞达M50S从外观、内饰到动力的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堪称亮眼,充分显示出了昌河汽车面对市场的诚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